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广东艾可里宁机器人智能制造有限公司

机器人,扫地机器人,多媒体机器人,无人驾驶洗地机,垃圾桶机器人,巡逻机器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 深圳-在美丽的宝安机场邂逅美丽的垃圾桶机器人
深圳-在美丽的宝安机场邂逅美丽的垃圾桶机器人
发布时间:2018-09-13        浏览次数:3590        返回列表
 -宝安机场前卫的设计-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位于深圳宝安区,是广东地区最主要的机场之一,同时,也是我国的十大机场之一,以及全球百大机场之一。2018年5月,在第九届世界航空公司排行榜新闻发布会暨第八届世界空姐颁奖礼上,宝安机场被评为了全球最美的十大机场之首。



 

深圳宝安机场一向走在潮流前端,无论是设计,还是服务。

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的设计,来自于深海里的魔鬼鱼——蝠鲼,机场看起来就像是一只要飞天的蝠鲼,将机场海陆空三通的特色展现了出来。



 

 除了一眼看得见的外形以外,当旅客走进大厅以后,也会被机场的美丽设计吸引住。建筑内的顶部,是银色的类似于蜂巢的设计,非常梦幻,瓷砖、玻璃等材料都非常的精美。当然,这样的设计也可能会让密集恐惧症患者头疼不已。



 

-宝安机场:清洁工作追求高标准、科学管理化-


2017年,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实现旅客吞吐量4561.07万人次,同比增长8.66%,作为全球最繁忙的机场之一,宝安机场始终保持着卓越的管理能力和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其中,就包括着对清洁服务工作的高标准、高效率要求。

宝安机场不断探索使用更先进的环保清洁管理方案,来提升机场形象。清洁管理与时俱进,不仅向流程化、标准化、智能化、数据化看齐,更勇敢拥抱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用更先进的管理工具提升整体清洁行业形象。



 

2018年9月,深圳机场携手广州艾可机器人有限公司,尝试清洁管理机器人体系(无人驾驶洗地机、移动感应式垃圾桶),通过清洁管理机器人平台,利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创新技术,实现全网清洁科学化管理。 

无人驾驶的机器人自主工作,解放员工双手,可以节省50%的人工;机器人随身侧屏不间断播放广告资讯,为客户提供机场最新信息;激光SLAM导航+实时在线定位,机器人工作过程灵活调整路线,即使在人流密集的地方,优先保证人员安全的同时,执行机器人的工作。



 

艾可机器人配带的运维分析平台,运用物联网技术,云端链接机器人状态信息并在平台上展示,将清洁涉及到的人、机、场地设施、进行物联监管,并对地面清洁、垃圾分类回收业务流程进行优化,数据收集和分析决策。



 

机场是一个国家、一个城市的第一张名片、最重要的门户。智能、科技、专业、多元、洁净、安全的机场无疑更受到来自全世界的游客的欢迎。艾可机器人通过提供领先全球的交互媒体保洁机器人,帮助机场在形象、服务上更上一层楼,通过科学化、规范化的运维平台和机器人团队,帮助机场规范清洁管理体系。